霏霏

⭐️🌙

长评•给季哥


        作为季哥的小迷妹,第一次正正经经写的长评,当然要给季哥啦!好久之前就想写长评了,只不过被各种乱七八糟的事儿拖住了步伐,端午比较闲适,就动笔了(PS:我对季哥的滤镜可能有点厚,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信达雅一个不沾边,海涵海涵~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好久以前我就说过,我对季哥就像是追星一样的感情,虽然自己也会吐槽季哥,但是在他被吐槽的时候,即使可能确实少点儿理由,我也会义无反顾的站在他身后。我很幸运并且很开心能够遇上季哥,我欣赏着他骨子里的强硬,也心疼他强木易折,他站在那里,便是清风明月入怀,俯仰无愧天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他不是不了解这个世界的生存法则,只不过, 季哥的为人处世有着自己的坚持与态度,他的风骨、他的骄傲不允许他圆滑,所以,每次看到季哥弯腰低头,我都特别心疼,为了小远给门卫递烟赔笑脸,在安父的指责之下吞了自己的委屈恭恭敬敬“您教训的是”,又或者是为了小硕子和整个医院的前程,不得不收起锋芒,被跟随,被监视。他不在意职称评定,看不上流言蜚语,这样清高的性子,才更让我替他难过,替他委屈。


        确实,季杭并不完美,他冷硬的不近人情,大家长一样的担当了一切,甚至是不给小远知情的权利,但是谁也不能否认他对弟弟,对徒弟的爱护,为小远做训练计划,小远离家出走时,季哥因为超速扣了一年的分,在小硕子小心翼翼自怨自艾的时候,季杭强势的一顿打给了他最大的安全感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在外婆、余甜甜的事情接踵而至的时候,作为一个兄长,他要主动去缓解和小远的关系,作为一个老师,他又要去笑着抚慰小硕子的情绪,这种时候,季哥所承担的压力又有谁能懂。当好多人都期待着颜大师兄来救场的时候,其实,我并不太愿意颜庭安干涉,因为,我一直相信季杭有解决事情的能力,我也相信他会这些事情中获得成长,我坚信着他会更优秀,更耀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季哥的爱护太深沉了,就是那种“我对你好,你没必要知道”的性格,诚然,感情也是需要表达的,诚然,季杭这样的木头是不会表达的,小远看到的是那个高高在上的俯视着他:“你不够优秀”的哥哥,读者们也都疯狂表示“让季哥哥宠宠小远吧”(明晃晃的暗示👈)。我也期待着季杭的进步,我想,这段兄弟感情,一定会走向他们最自然、最美好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觉得,季杭真的并没有像表面上这么冷,他的性格还是很有多变的潜力的。


可可爱爱的狐狸样:“你闻一闻,就等于吃了一顿分子料理”


带着点小骄傲自然而然的指使师兄:“对了师兄,厨房的水该开了,小米洗过了,师兄帮我放下去吧。”


漫不经心的强势:“只不过,让我多跑一趟,你总要付出点什么代价的”“你叫王洪?名字挺好记的”


炸毛的猫咪一样的:“每天都有看!”


落寞的让人心疼的:“可能……可能,你就不会那么恨我”


会照顾聪明而又敏感的小硕子

会下意识的想给小远系鞋带

会在师兄的面前理所当然的放松情绪

有颜值有能力有态度的季哥哥,谁不爱呢~


季哥,加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,当然是表白蛋泥小姐姐啦,感谢蛋泥带给我们这么好的故事,遇上安歌,是我们幸运鸭❤️

@米酒蛋泥 


评论(10)

热度(16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